文化与法律学院

首页
Home page: 首页 >> Content

我院开展期末和寒假前安全检查

2024-01-23  click:[]

为加强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安全工作计划安排,1月22日下午,学院分别对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区展开专项排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耕(主持工作)、谢西娇副院长分别带队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及实验员展开安全专项排查。


各检查组分别对办公室、实验室、留学生共享生活区、电梯和值班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并一一排查水电线路、安全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设备等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马上协调、现场处理、直接落实。






学院通过此次检查,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了人、财、物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与法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2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