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

首页
Home page: 首页 >> Content

我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团学干部培训闭幕式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4-03-01  click:[]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团员青年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 提高团员青年的参与感,2月29日晚,我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团学干部培训闭幕式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耕(主持工作),党委委员、团委副书记钟恩伟;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林璐璐,两院辅导员林智林、杜丽婷、方珺、魏明杰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钟恩伟老师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交流汇报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增强凝聚力,提高服务水平。

接着,两院团学干部以调研小组为单位,依次交流了调研对象的亮点特色、典型做法和学习心得,以及需要改进之处,并提出后续开展计划。综合培训过程表现和成果汇报,现场还评选表彰了“院干之星”与“优秀调研小组”。

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林璐璐老师对新学期团学建设提出希望要求。她首先肯定了前期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果,希望接下来各部门继续加强共享互通、协同合作,做好示范表率,增强工作本领,展现团学风采。

最后,王耕副书记(主持工作)对汇报交流会作点评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组能够以求真务实之风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解决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抓好成果转化,助力个人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学期,两院团学干部将以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起点,锐意创新、铆足干劲,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与法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2

Access number :